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比赛

2019-09-29 17:26:31 来源:网信桑日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新时代桑日干部职工和各族群众的精神面貌,9月27日,桑日县以“我用歌声颂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为主题,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比赛。县委书记康爱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以合唱、朗诵、独唱等形式向祖国70华诞献礼,充分展示了桑日儿女心向党、心向祖国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之情。

    公安局干警合唱的《走进新时代》和《守望桑日》,唱出了桑日各族儿女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翻天覆地变化的喜悦心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扎西朗杰带领全体组工干部满怀激情、主动请缨,向干部职工深情演绎歌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增期乡干部职工合唱的《祖国不会忘记》,表达了各族儿女对祖国的深情相依;住建局、供电公司合唱的《走进新时代》,唱出了逐渐富裕起来的各族人民的心声;特邀嘉宾援藏医师汪远碧慷慨激昂的朗诵了原创作品《为伟大祖国喝彩,为富强祖国添彩》,后勤服务中心合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卫健委、县医院合唱的《国家》《敬祝领袖毛主席万寿无疆》......等节目充分展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岳阳市的无私援助下,桑日各族干部群众的幸福生活,充分体现了桑日儿女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了桑日儿女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期间,现场所有观众起立高喊:“祖国您好,祖国生日快乐。”刹那间,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溢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高昂的歌声表达了桑日对祖国70华诞最真挚的祝福,观众席上迎风招展,现场观众有序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花束、哈达,台上台下汇成欢乐的海洋。

    活动在特邀嘉宾公安局民警倪颖慧深情演绎的《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援藏医师汪远碧激动地说:“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演员参加此次活动,我们要用歌声唱出对党、对祖国的真挚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年轻。”

  增期乡干部李想表示:“作为一名刚参加工作的基层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据悉,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组织奖4名。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山南市驻桑日督导组组长拉巴加布,市财政副局长李汪洋等督导组成员,山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扎西顿珠及指导组成员,县委书记康爱民,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吾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雪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扎西朗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兰周,县政府副县长徐兴应等领导出席活动,在场县处级以上领导担任活动的评委。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干部职工等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