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朱雪红为宣传思想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8 16:20:51 来源:网信桑日

按照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月1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雪红结合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和工作实践思考为宣传思想干部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朱雪红以《牢记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四力”,做优秀的宣传思想工作者》为主题,从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演变、宣传思想干部的职责使命、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等三个方面,为宣传思想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朱雪红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思想政治领导、巩固党的群众基础和执政基础的重要方式,是为实现党的主张和奋斗目标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所进行的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思想教育、文化建设、文明培育等工作和活动。

朱雪红要求,全县宣传思想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坚决做政治上的清醒者、业务上的拔尖者、形象上的引领者,切实把宣传思想工作扛起来,奋力开拓桑日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