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12-23 18:15:29 来源:网信桑日

12月22日,桑日县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康爱民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雅峰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欧阳鸣到会指导。

会上,全县4名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属机关工委、县“两新”工委书记,县委统战部、县教(体)育局、县老干部局主要负责人就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康爱民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要求。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欧阳鸣对9名同志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对桑日县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我县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康爱民指出,2019年以来,在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抓班子、领队伍、强素质、建机制,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要清醒地看到,区党委巡视和市委、县委巡察以及自查考评暴露出全县基层党建还存在不少问题,需要各级党组织书记高度重视,下大气力整改。

康爱民要求,要把增强“四个意识”落到实处,坚定不移的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把建强党员队伍落到实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选人用人这件头等大事,为实现总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把夯实基层基础落到实处,抓紧抓实抓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力、服务力、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落实管党责任落到实处,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健全完善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推动基层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为桑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在家县委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基层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及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