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1次常务(扩大)会议

2020-02-19 18:06:57 来源:网信桑日

       2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1次常务(扩大)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近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各乡镇、部分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不折不扣执行好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守防控疫情第一线,严密细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后勤保障等工作,严格落实“十个一律”工作机制,坚持外防输入内防疏忽,严格源头管控,突出重点方向、重点部位、重点人群,落实好人员体温检测和统一接送、交通卡点排查检查、定点隔离留观等举措,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懈情绪和厌战思想,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密切关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严密防范、严防死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防控措施虚化、责任弱化。

会议要求,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定不移抓好维护稳定民生改善、脱贫攻坚农牧业生产复产复工污染防治安全生产正风肃纪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开局事关全局,首季关系全年。各乡镇、各部门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抓紧细化分解,压紧压实责任,努力把工作向前推、往前赶,确保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