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火暨2020年安委会第1次全体会议

2020-03-13 15:30:34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3月13日下午,桑日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火暨2020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1次全体会议,政府副县长嘎珍主持,政府副县长、安委会副主任孙祥伍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林草局、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各自领域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做表态发言。

孙祥伍要求,一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当前正处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各职能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二是要狠抓事故预防。各行业各领域各部门要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认真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切实加强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的监管和事故的预防。三是要狠抓责任追究制度,各行业部门要按照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深入各自的监管领域集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隐患整改久拖不办或应付了事的行业部门和监管部门加强责任追究。

孙祥伍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完成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任务,为“桑日平安、平安桑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