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召开安委会2020年第2次全体 (扩大)会议

2020-03-24 15:32:23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3月23日,桑日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2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安委会主任吾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辖区内各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同志在区应急管理厅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局负责人通报第一季度全县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吾金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当前正值返岗返工的高峰期、复工复产的上升期,全县上下务必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特殊性、严峻性和复杂性,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强化监管,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再认识、再部署、再落实,要按照各自职能,开展全过程、广覆盖、无缝隙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高度,切实加强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完善体制机制,把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吾金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恪尽职守、齐抓共管,坚决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县域经济加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