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议

2020-06-22 17:59:07 来源:网信桑日

6月19日,桑日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雪红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宗教领域“四讲四爱”办负责人、工作人员,教育系统“四讲四爱”办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宣传部全体在家干部职工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参会人员进行了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并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丁业现常务副书记、边巴扎西常委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边巴扎西常委在全区宣传部长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燕红常委在山南市“四讲四爱”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西藏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考核办法(试行)》《山南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存在的问题通报》《山南市关于实施“四讲四爱”工作积分制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各乡镇、县委统战部、教育局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宣传部各科室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雪红通报了我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从氛围营造营造、宣传宣讲、实践活动、特色亮点、典型报送、查短补缺、督导检查等方面对下一步“四讲四爱”、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做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四讲四爱”无缝对接、一同推进,把握规律、积极创新,不断探索适应新时代的工作新格局;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扎实严谨的作风,继续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的作用,充分调动各战线、各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力推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在宣讲主体、宣讲形式、宣讲载体上想办法、下功夫,确保宣讲场次和受众人数达标的同时丰富学习内容,在宣传宣讲中形成规模、形成声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