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各界掀起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热潮

2020-09-02 17:58:18 来源:网信桑日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8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消息公布之后,桑日社会各界欢呼雀跃,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集中学习或自学,迅速在桑日大地掀起学习热潮。

8月31日,县政协党组政协办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是指导新时代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吴震)

8月31日,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强巴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西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更是一件大事,要铭记党中央、国务院特殊关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8月31日,里龙村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会。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双联户”户长参加学习。

与会农牧民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重视、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出一份力。(陈红)

9月1日,县编译、旅发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是西藏各族人民的主心骨,伟大的祖国永远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应有力量。(扎西曲宗)

近日,县党办支部组织在家干部集中收看新闻联播,学习讨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认真做好新时代西藏各项工作、提升服务群众本领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多学一点、学深一些,为全县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出表率;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十个必须”治藏方略,将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出发点和落脚点融入到办公室各项服务、协调、督查检查等各项工作,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的领导,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为桑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广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