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走访慰问传真情,深切关怀暖人心

2021-02-05 10:59:56 来源:网信桑日

2月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支张带队赴增期乡白金村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并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关爱和慰问品。

慰问中,支张与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详细了解白金村基层党建、村“两委”换届情况。并强调,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驻村工作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克服困难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充分践行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责任;要加强与村“两委”班子团结、协作的基础上推进村“两委”换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宣传工作,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关于乡村振兴的重大方针政策,推进全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既要把当前的重活急活干好,又要走在前、带好头,讲好民族团结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王丹)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确保干部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2月3日,教育局组织人员深入驻村联系点看望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困难群众。

慰问组为许木村13户困难群众送上了价值6000余元的大米、面粉及棉被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下,增强信心、奋发图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李亚亚)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3日,司法局组织人员赴各乡(镇),走访慰问5户家庭贫困的刑释解教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菜籽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刑满释放人员及其亲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融入社会,同时要求他们严格遵守刑满释放的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司法所的日常监管各项工作。(尼玛曲珍 )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节日。2月3日,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包村联系点普巴村、驻村点多那村和各自结对帮扶户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活动为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困难党员、结对帮扶户,共送去了3500元的慰问金和1000余元的蔬菜、瓜果等慰问品,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宗巴)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财政局副局长孔维全一行慰问组赴驻村联系点岗布村和单位结对帮扶对象赤康村开展年前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为驻村工作和帮扶对象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价值1000元的大米、面粉、菜籽油、蔬菜等慰问品。(阿旺卓玛 )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4日,旅发局局长雷佳丽一行前往桑日镇雪巴村、颇章村、白堆乡藏嘎村、许木村、绒乡冲达村进行走访慰问。为驻村工作队、包村联系点贫困户、结对帮扶户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价值5000元的慰问物资。

通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使派驻单位进一步了解到了联系村居发展现状,更是通过与群众近距离交流,对群众的心头事,所思所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派驻点工作和帮扶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益西桑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