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2-09 10:34:40 来源:网信桑日

2月7日上午,聆听完山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后,紧接着召开桑日县安全生产委员2021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吾金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辖区内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书面传达了林芝市巴宜区“4·14”重大森林火灾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1月7日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1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月4日全区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2月5日全国、全区、山南市“双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公安交警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各自领域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力做好全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始终要把一切工作都体现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人民利益上,坚决不懈把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把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山南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始终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一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振奋精神、抢抓机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安全生产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决把隐患风险查得更细;要坚决把监管执法抓得更严;要坚决把安全防线筑得更牢。

会议强调,各乡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企业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推动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普布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