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2021-02-26 16:00:00 来源:网信桑日

2月24日,中国共产党桑日县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康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王雅峰、罗布次仁、朱雪红、强巴、支张、邬建军等出席会议,全县123名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支张主持会议。

康爱民强调,要以对标看齐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从严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这一系列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有力保证”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书记“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见效”的重要论述,不但要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廉洁,更要把这些重要论述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全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桑日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更大的新成绩。

康爱民指出,要以坚持问题导向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当前我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一是强化政治监督,有力推动了全县党的政治建设;二是紧盯“关键少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压紧压实;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四是深化标本兼治,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进一步巩固发展。

康爱民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立足桑日实际,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监督,深化标本兼治,努力实现全县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一要在坚定“两个维护”上再深化;二要在保持反腐高压上再深化;三要在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上再深化;四要在推进作风建设上再深化。五要在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上再深化。

康爱民要求,要以标本兼治的政治要求,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方位加强党内监督。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念,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奋力书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会上,支张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新时代桑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