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十届桑日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见面会召开

2021-06-28 11:27:44 来源:网信桑日

6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桑日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后,随后在县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十届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见面会。中国共产党桑日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康爱民主持。

会上,康爱民向与会代表一一介绍了新当选的县委副书记和县委常委,并代表新一届县委常委班子,向全体代表和全县广大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康爱民表示,新一届县委常委会班子受命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过渡时期,担负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使命。这是区党委、市委对我们的信任,是全县广大党员群众对我们的信任,承载的是组织的培养和厚爱,凝结的是各位代表的支持和认可,饱含的是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望,将一定倍加珍惜,不懈努力,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努力、更大的业绩,接受全县人民的考验和历史的检验。

康爱民表示,一是坚决忠心向党讲政治。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政治担当,筑牢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总书记和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总书记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决理论武装强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带头学理论、强信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坚决维护稳定促和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旗帜鲜明反对分裂,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力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四是坚决务实担当促发展。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积极主动谋发展,务实高效抓落实,确保实现发展质量、结构、规模、速度、效益、安全相统一。五是坚决维护团结聚合力。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格落实区党委、市委决定,自觉接受纪委、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监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努力营造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干事氛围。六是坚决践行宗旨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把百姓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加大民生投入,推进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七是坚决清正廉洁保本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工作生活全过程,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做到任何时候都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带头树立勤俭节约、崇尚清廉的良好家风,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会议最后,出席中国共产党桑日县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中国共产党桑日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桑日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县党政大楼前进行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