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2021年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7-19 10:29:48 来源:网信桑日

7月15日,为期三天的桑日县2021年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培训班圆满结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雅峰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宁利锋主持。

图为自治区纪委政治纪律监督检查室主任熊雷作专题讲座现场

(图为县委书记康爱民讲专题党课现场)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教育”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党章党规党纪、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科学安排课程,创新培训方式,将课堂教学与现身说法、视频教学与案例教学、交流讨论和经验分享充分结合起来,通过专题教学、书记讲党课、微交流等多种形式,提升了学员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广大参训学员的认可。

图为市委党校讲师仓琼授课现场

图为市委党校副教授张清授课现场

图为结业测试现场

图为结业仪式现场

王雅峰在结业仪式上要求,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锤炼忠诚品格,站稳党性立场,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磨练政治本领,让讲政治成为日常行为的基本标杆,敢于直面矛盾、担当负责,在经受考验和磨练中锻造过硬的政治素养、政治品格、政治能力;要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的明白人。要坚持履职尽责敢作为。要保持强烈的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坚持不懈抓学习、精业务,努力成为“业务通”“活字典”,努力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提高维护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护生态和改善民生的能力;要主动担当有为,狠抓工作落实,做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把全身心投入到抓落实上,增强“七种能力”“八个本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久久为功”的劲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桑日实现新跨越、新发展。要坚持锤炼本领强服务。要大力发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工作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做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表率;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抵御歪风邪气的侵蚀,时刻用党的纪律和规矩这把尺子量量自己的言行,自觉把规矩当成一条不能突破的红线。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始终保持干事的激情、创业的热情和攻坚的豪情,振奋精神、只争朝夕、勇于担当、克难奋进,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抓落实、争进位,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桑日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