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小行动 大能量

2021-09-24 15:37:15 来源:网信桑日

耕耘必有获,汗水庆丰收。9月23日,2021年西藏山南“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桑日县葡萄采摘节在桑日县隆重开幕,桑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此为契机联合绒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宣传宣讲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活动中,志愿者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发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四讲四爱”读本、文明公约、《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扫黄打非、扫黑除恶、防诈骗、民法典《环境保护法《民族区域自治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山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警示案例汇编安全生产、科普知识等相关资料。

志愿者还在葡萄采摘现场用通俗易通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名农牧民群众的心坎上,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要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期间,志愿者们还全面清理了活动现场的白色垃

圾。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价值6000余元的洗脸盆、布袋、纸杯、毛巾、垃圾桶、雨伞、指甲刀等宣传品10000余个,宣传资料80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