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加强民族团结 助推平安建设 共建美丽桑日

2021-09-24 15:40:03 来源:网信桑日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提升平安建设整体水平,充分调动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参与感,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9月23日,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委统战部民创办,组织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县城主干道以“加强民族团结 助推平安建设 共建美丽桑日”为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宣传了法律法规、优惠政策、民族团结、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网络安全等内容,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能,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开展法治宣传;解答群众法律难题,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设立医疗咨询台,为群众免费治疗和发放药品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激发了群众投身“平安桑日,法治桑日”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在全县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9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横幅6条、解答法律咨询16人次,受教育人数达2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