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暨“五下乡”活动

2021-09-29 10:44:13 来源:网信桑日

9月28日,桑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贡嘎县民间艺术团,联合县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团县委、教育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医院、交警大队、治安大队等单位,在赤康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暨“五下乡”活动。

活动中,赤康村党支部书记次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民族团结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并结群众身边的各种变化和事例,教育引导群众深刻认识到维护祖国统一是各族人民的最高利益,进一步引导群众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成果,争当民族团结模范,树立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风貌。

贡嘎县民间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舞动雅江》、小品《相信科学》、独唱《雪域姑娘》等节目,赢得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民族团结、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铁路安全、综治平安建设、《民法典》《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族区域自治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山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扫黄打非、扫黑除恶、防诈骗、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放相关宣传物品籍、折页等5000余份;医疗健康志愿者还为在场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并发放了价值1.5万元的药品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