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来了,来了!桑日县农特产品展销会火热进行中......

2021-09-29 10:45:11 来源:网信桑日

9月28日,桑日县驻村帮扶“心联心”暨职工福利消费助力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展销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民族团结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张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强基办副主任李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邬建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次仁达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萍,县政府副县长刘积庭,县检察院检察长白月明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展销会在绒乡冲达村文艺演出队、桑日镇奴卡村、洛村文艺演出队以及退休第三支部文艺演出队(特邀)精彩纷呈的演出中拉开序幕。
    据悉,26家合作社参加了此次展销会,其中有14家合作社是由强基惠民工作经费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资金扶持发展壮大的,参展商们为干部群众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农畜产品及手工艺品,达西牦牛肉、曲果萨糌粑、思钦辣椒、比巴藏香猪等特色产品引得现场观众踊跃购买。

桑日县比巴村合作社负责人平措次仁感慨的说:“在党的各类惠农政策的帮扶下,我们成立了合作社,参加这次展销会,切实解决了合作社产品滞销问题,增加了我们的收入,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大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