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农特产品展销会成果喜人

2021-09-30 16:38:50 来源:网信桑日

9月29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强基办)、县总工会承办的桑日县驻村帮扶“心连心”暨职工消费助力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展销会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2天的展销中,26家合作社展销的桑日葡萄酒、思钦辣椒、奴卡绿色蔬菜、曲果萨糌粑、达西牦牛肉、比巴藏香猪以及木碗、石锅等农畜产品和手工艺品累计交易金额达50余万元。

据悉,此次展销会采取文艺汇演与商品展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形式上突破了传统展销模式,为展销会吸引了更多客流,为购物群众带来了更好体验。

下步工作中,我县将始终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产业发展的主导作用,聚力高位推动,按照靶向施策,坚持精准扶持,深入挖掘并整合各类资源,持续创新发展模式,积极推动村集体经济向高质量发展,用更加殷实的村集体经济打造一批更具特色、更高质量、更受欢迎的农畜产品和手工艺品,撬动引领广大农牧民增收致富有效途径,为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