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网络安全宣传周】桑日县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2021-10-15 17:38:07 来源:网信桑日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企业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10月14日,桑日县在绒乡冲达村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围绕广大农牧民群众关心的网络安全违法犯罪、电信诈骗等,在人流密集地段、甜茶馆、农户家中深入开展宣传,向群众揭露网络违法犯罪手段、传授防范方法、公布举报方式、公布涉嫌构成犯罪的网上行为,提醒广大农牧民群众和网民注意网络言行,遵守网络行为规范,着力扩大网络举报的社会知晓率、着力提升网络举报的社会参与度、着力增强网民的安全上网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的通告》《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山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扫黄打非、民族团结等宣传册、海报、折页等500余份,毛巾、纸杯、布袋等宣传小礼品1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