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桑日县2021年科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12-21 16:20:16 来源:网信桑日

为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建立一支政治强、专业精、结构优、活力足的高素质干部队伍。12月18日,桑日县科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共30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着力提升科级干部政治意识、能力本领、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采取专题讲座辅导、实地参观考察等多元教学模式,开设理论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专业能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互动教学、调研交流等课题,引导科级干部学党史、感党恩、悟初心,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认真学思践悟,提升素质本领,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政治忠诚上、体现在勤学善思上、体现在担当作为上、体现在良好品行上、体现在优良作风上,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持续在事关根本、基础、长远问题上聚焦发力,奋力推动桑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