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藏医药专题会召开 罗梅出席

2020-03-30 11:30:09 来源:西藏日报

27日下午, 自治区政府召开研究讨论藏医药传承创新总体方案和“三个一流”(3+1)、两个规划等事宜专题会并听取有关部门关于藏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上来;紧盯目标,扎实推进“三个一流”和“世界一流藏医医疗中心”建设。

会议要求,我们一定要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既立足区情,又放眼国内国际,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不断细化强化,不断抓紧抓实,切实推进“三个一流”和“世界一流藏医医疗中心”建设,切实把藏医药这一中华瑰宝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保护好,使藏医药这一千年瑰宝在新的时代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