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自治区政府专题会研究部署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2021-01-28 09:41:43 来源:西藏日报

1月25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的一件大事,必须遵循“四个最严”要求,抓得紧而又紧、细之又细。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定位新要求,聚焦“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加快建立健全西藏食品安全领域法治保障体系,更好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春节、藏历新年将至,食品安全风险易发,须臾不可放松。要结合疫情防控部署,突出冷链食品以及主要年货市场、城乡集市和餐饮经营场所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开展节前节中食品安全、价格执法等专项监督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和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等违法违规行为,着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