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桑日县农牧局(科技局、科学技术协会)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20-01-09 11:45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时间: 2020-01-09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推进会

 

11月26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鹏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三乡一镇人民政府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扶贫产业项目开展情况,讨论研究如何推进和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为顺利迎接中央脱贫攻坚督导组,确保我县产业脱贫攻坚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加快产业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早投入使用,尽早产生效益,针对目前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扶贫专干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正视问题差距,拿出过硬措施、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今年565的脱贫任务。

王鹏强调:一要认清当前紧迫形势。中央脱贫攻坚督导组12月将进驻我区,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理清工作思路,把当前各项产业脱贫任务作为重点工作,下大力气全面落实完成。二要落实工作责任。各乡(镇)人民政府要集中时间精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细化工作措施,明确目标任务,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并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与明白卡,保障贫困户利益,让贫困群众实现持续稳定增收。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各扶贫专干要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质量,确保本次考核顺利通过,全力以赴打好产业脱贫攻坚战。

会后,王鹏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农村“厕所革命”建设进度,并及时完成自验工作,为顺利迎接县、市、区三级验收作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