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桑日县达杰村上好主题党日“必修课”和“辅导课

2019-03-08 16:26:43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2018年以来,桑日县增期乡达杰村以“主题党日”为依托,通过上好“必修课”和“辅导课”,切实把党员政治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让达杰村党支部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好“必修课”,突出党性教育。将“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必修课。全村党员身着盛装、佩戴党徽,让党员们时刻牢记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好“辅导课”,规范组织生活。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交纳党费、民主公开、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纳入到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每月初制定“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突出政治性、严肃性,做到会议有考勤、事事有记录、问题有台账、活动有图片,真正使组织生活严肃起来、规范起来。采取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向村党支部书记“面对面”讲党务知识、“一对一”解疑释惑,不断增强村党支部书记“敢抓善管组织生活”的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