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5 11:45:00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根据县国安办下发的2020年桑日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桑国安办〔2020〕23号)文件要求,我局及时安排专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

我局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了森林防火居家防火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等安全防范知识发放了藏汉双语的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及印有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赠品。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15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本、宣传赠品5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有力的强化了各企业和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使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同时也为我县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