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支部开展“防灾减灾进农户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3 12:00:00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5月12日是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桑日县应急管理支部以防灾减灾日为契机开展了“防灾减灾进农户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卓吉索木仁增家,为其送去防灾减灾及生产安全知识,并深入蔬菜大棚进行劳作。

现正值蔬菜大棚育苗时节,应急管理支部在积极开展帮扶的同时,深入蔬菜大棚一边帮助贫困户开展移苗前的土地开挖准备工作一边普及生产安全知识。支部书记次仁顿珠表示:这个时节,正是农户最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们帮助贫困户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员们表示,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又拓展了“主题党日”的内涵。我们将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