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孙祥伍前往县国税务局、邮政、农业银行、电信、移动检查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5 11:16:25 来源:网信桑日

为落实自治区、市、县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及1月15日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1月20日,政府副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控工作综合协调组组长孙祥伍前往县国税局、邮政、农业银行、电信、移动实地检查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邮政局孙祥伍详细了解邮件、快件消杀情况并关切询问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孙祥武指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防寄递渠道疫情风险。孙祥伍强调,寄递渠道是外防输入的关口和闸门,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场地消毒、进口快件重点消杀、车辆采样检测等有关要求,推广应用自动喷淋等技术,提高消杀效率效果;强化应急值守,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时做好信息报送。


在国税局、农业银行、电信、移动等窗口单位,孙祥伍听取各窗口单位和单位(企业)负责人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查看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消杀、规范“一米线”,限制人流量等情况。孙祥伍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冬春季疫情防控措施,避免人员聚集。      
    检查中,孙祥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分析当前疫情发展趋势,严格落实部门行业职责,坚决守牢防控关口,全力守护全县干部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严格对照《桑日县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落实“人、物、环境”同防措施,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全面加强监测预警,落实“四早”要求,健全常态化向应急及时转换的指挥体系,确保一旦发现疫情,坚决果断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