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吾金在白堆乡、增期乡调研

2021-02-21 11:03:45 来源:网信桑日

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先后来到白堆乡、增期乡,调研群众搬迁、河道治理、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公路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拉桑陪同调研。

在白堆乡藏嘎村、曲果萨村、许木村,吾金实地察看电站移民搬迁点的选址、河道治理、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认真听取乡政府、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有关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吾金要求,要扎实做好群众搬迁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考虑好群众出行便利和周边环境,努力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扎实做好河道治理工作,全面落实河湖长制,认真履行职责,定期巡查河道及两岸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限期整改存在的问题,同时,大力宣传环保知识,不断提高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真正让河道干净、美丽起来;要扎实做好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大力整治脏乱顽疾,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宣传引导,扛稳扛牢责任,不断提升我县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的质量。

在增期乡措巴村、雪巴村,吾金重点就农村公路建设、温泉产业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同志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就建设好农村公路,吾金要求,相关部门要把修好农村公路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质量监管,做好后期日常管护,为群众便利出现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就发展好温泉产业,吾金要求,要转变传统思想观念,着重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从游客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用高质量的服务吸引游客、留住游客。同时,要把发展温泉产业和引导群众不离乡不离土就近就便就业有机结合起来,真正让群众实现持续稳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