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吾金深入村(居)调研指导工作

2021-02-26 16:03:00 来源:网信桑日

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带领县农业农村局、林草局等相关部门,深入桑日镇拉龙村、洛村、塔木村等地,调研各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国道沿线植树造林工作开展等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嘎珍、罗布一同调研。 

在拉龙村、洛村,吾金通过召开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合作社运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村要主动作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提升服务功能,展示基层干部干事创业能力,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期间,吾金一行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调研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作进展、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并现场会商解决具体问题。他要求,镇、村两级要统一思想,科学部署,做好沟通协调、矛盾调处、质量监管等工作,全力配合好施工单位做好今年项目建设工作;施工单位要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使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在国道沿线,吾金对当前绿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国道沿线是展示县城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生态优先,民生优先的原则,认真做好道路两侧的绿化造林工作;要因地制宜,科学栽植,做好树种、树形的选择配置;要加强苗木管护,做好绿化管护工作,确保绿化苗木的成活率;要认真做好植树造林地块选定、区域划分、苗木供应等前期工作;林草部门要加强与乡镇、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巴桑罗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