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巴珠督导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2022-10-26 11:21:12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索朗巴珠督导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索朗巴珠先后深入塔木村美丽宜居乡村振兴示范点、市精神福利院、市殡仪馆等重点项目、葡萄酒厂和采摘点以及增期乡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索朗巴珠每到一处详细了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了解工人复岗、项目复工、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当前工程进度情况等。

    索朗巴珠指出,随着桑日县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外防输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高度警醒,毫不放松地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力量,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紧盯每个环节、每个细节,查短板、堵漏洞、除隐患,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年内目标任务,抓紧抓好重点项目、重要工作的落实,全力为复工复产提供便利,帮助施工单位排忧解难,同时要加强与建设单位和群众的劳务对接,进一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鼓励和引导群众就近、就便务工,增加收入;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实际做好道路交通、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领域安全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建设单位、企业及时排除各类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及时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要用心用情带头学、主动学,领会其精神实质,确保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在村居一级掀起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