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赵孙恕主任深入塔木村开展调研工作

2023-02-09 17:50:49 来源:桑日县农业农村局

赵孙恕主任深入塔木村开展调研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打好今年全县农业生产开局第一仗,2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赵孙恕和县农业农村局符伟局长深入桑日镇塔木村、赤康村和绒乡江塘村调研农牧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等情况。

赵孙恕实地察看了桑日镇塔木村羊圈建设及赤康村、绒乡江塘村春耕备耕情况。赵孙恕指出,发展牛羊产业是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牧民增收的重要支撑,要因地制宜持续做好良种繁育推广,推动牛羊产业链式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针对当前的春耕形势和今年的粮食生产任务,赵孙恕要求:春耕备耕工作是农业生产的基础和关键, 要坚持早计划、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的原则, 抢农时、备农资、强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为粮食稳产,农牧民增收夯实基础,不断推动全县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农业农村局要高度重视春耕备耕和全年粮食生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确保顺利完成我县粮食生产任务二要强化农资保障。做好种子、肥料、农药等物资储备工作,全力保障春耕生产农资供应。三要强化技术支撑。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为广大农户提供技术服务,帮助解决春耕生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