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贾锋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3-03-03 11:31:48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2月28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贾锋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战略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各部门本职工作,珍惜大好时光,激情干、埋头干、创新干、合力干,以“突飞猛进”的精神,“宏图大展”的抱负,扎实推进山南市投资落实年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贾锋要求,一要不遗余力高质量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要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明确责任义务、勇于担当干事、牢记“有权必有责”,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在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上下功夫,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本职工作,确保本职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三要一如既往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种好“责任田”,把责任传导给所有班子成员,确保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出现一丝缝隙,不留下一个盲区,做到党风廉政、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四要凝心聚力做好团结工作,各部门要强化部门间的统筹协调,统筹全县工作大局,以上率下、奋发有为,加强协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积极主动做好汇报衔接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汇报衔接,加强与对外的沟通对接,注重实效,避免形式主义。尤其要强化沟通衔接和后续跟进,形成常态化汇报衔接机制,确保我县各项工作在争取上级支持方面取得实效;六要义无反顾抓好作风转变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改进作风,时刻保持能力危机和本领恐慌,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加强经济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掌握做好经济工作的方式方法,形成比学赶超、大干快上、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较大进步、迎头赶上。

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应急管理局、审计局、统计局在家班子成员,沃德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