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王鹏带队调研督导全县乡村振兴领域项目建设情况

2023-03-03 11:35:53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3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王鹏一行深入桑日镇奴卡社区,拉龙村、塔木村、比巴村,増期乡卡乃村、雪巴村,绒乡扎巴村、程巴村、冲达村等地,督导调研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和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简要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王鹏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乡村振兴领域的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开门红”;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新的一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抢抓施工进度,严格落实各方责任,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解决好项目用工、用料等各环节问题,在保质保量前提下,确保各项目早日建成投运;要牢固树立工程质量安全红线思维,强化工作举措,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巡检,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要引导当地群众积极参与支持项目建设,通过项目建设增加收入、就业致富,确保项目建成后发挥应有效益。

    县乡村振兴局、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