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张昭深入乡镇开展巡林及巡河工作

2023-03-20 17:25:58 来源:县政府办

    近日,县政府副县长张昭先后深入增期乡扎热唐,新达朗河、梦琼村开展巡林巡河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河长制”“林长制”及森林保护等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张昭强调,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落实“林长制”“河长制”工作的使命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力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护水担责、治林尽责。要常态化开展巡林巡河工作,严抓森林资源管理,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抓好水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保护等工作,持续推进“林长制”“河长制”落细落实。

张昭要求,有关部门要重点抓好河流周边生态环境的管控与治理,全面排除各种风险隐患,积极构建水安全保障体制和运行机制;要健全工作机制,压实防火责任,加大森林防火巡查力度,严格火源管控,加强重点区域巡查防护,防患于未然,共同守护青山绿水;要高标准对辖区内的林地进行保护,有序推进林、河保护及修复等工作。

增期乡县政府办负责人和村委会相关人员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