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最是深情岁寒时 节前慰问暖人心

2024-02-01 17:39:29 来源: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巴珠带队到增期乡、白堆乡开展年前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次仁,县政府办、县委统战部、卫健委、交通局有关人员陪同。

索朗巴珠在增期乡、白堆乡政府慰问基层干部时表示,要统筹年初各项工作开展,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着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关心关爱、结对帮扶、慰问救助等工作,真切办实事、解民忧、纾民困,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在增期、白堆派出所索朗巴珠向一直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全体民警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及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初心不改、勇敢当担、忠诚为民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作出新成绩、展示新风采,为辖区治安安全稳定构筑起钢铁防线。

在增期寺和曲龙寺索朗巴珠对广大教职人员长期以来为全县和谐稳定大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僧人们从多年来国家的繁荣强大、人民安居乐业和寺院基础设施、僧人修行条件更好的变化中树牢感恩意识,珍惜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求各驻寺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有形有感推进“三个意识”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在增期、白堆卫生院和增期村、雪巴村、里龙村、曲果萨村卫生室慰问时,索朗巴珠对基层医务人员默默坚守岗位,以患者为中心、“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继续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发扬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并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寒保暖,以最佳的工作状态为节日期间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在公路养护段慰问时,索朗巴珠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并感谢他们为公路养护作出的贡献。并要求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公路保通保畅,加大对公路灾情易发多发、易结冰重点路段的隐患排查处置工作,遇到异常天气,务必做到“早巡查、早清理、早抢通”,加大长陡下坡、重点路段、重要桥梁的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发现险情果断采取处置措施,全力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国省公路安全保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增期乡天马加油站慰问时,索朗巴珠叮嘱他们要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也要紧盯安全生产的关键环节,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并强调安全无小事,要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全员防范风险的能力及安全意识,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要继续坚持加油实名登记的举措,做好油品保供、客户服务,严守油品质量红线。

随后索朗巴珠先后来到贫困户曲宗、仁增、德吉曲珍家中,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共计3000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子女教育、年货筹备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期盼,面对面零距离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懂得感恩,一定要从内心深处感激习近平总书记,感激党的好政策,时刻铭记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最根本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心关怀的结果,从而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对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