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巴珠实地调研耕地开发及保护工作

2024-02-20 16:02:43 来源:桑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2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巴珠带队到绒乡境内实地调研耕地保护及开发工作。政府副县长张昭、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绒乡及调研地村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索朗巴珠强调,要严格落实相关人员责任,集中精力,坚决从严从快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铁腕整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对土地违法“零容忍”;要不断加大土地违法责任追究力度,不管临时搭盖或者其他公建项目,只要涉及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既要查事又要查人;要充分利用广播、LED屏、微信等媒体平台,积极宣传上级关于违法乱建整治及农村耕地保护有关政策,不断提高广大群众政策知晓率,使群众认识坚守耕地红线的重要意义;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农村荒地复耕行动,盘活土地资源,确保农业增产、增收。

在督导调研“人畜分离”项目点时,索朗巴珠强调,要尽快将项目后期事宜办结完工,督促群众实施“人畜分离”,着力改变农村人畜混居、环境脏乱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