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巴珠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开复工及耕地保护开发工作

2024-03-01 10:24:43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2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巴珠一行深入扎嘎沟搬迁项目、鲁牡专业石材木材加工厂建设项目、农田水利等项目点进行实地调研.

    在扎嘎沟搬迁项目建设地和鲁牡石材木材加工厂建设项目点,索朗巴珠强调,各部门要拿出干大事、创大业的雄心魄力,聚焦核心重点,紧盯时间节点,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收效。要树牢安全第一意识,统筹兼顾发展和安全,科学组织施工,既要抢工期、也要保安全。要加强安全培训,强化过程管理,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保障人员安全、施工安全。要强化精品意识,提升工程质量

   在调研耕地保护开发工作中,索朗巴珠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开拓思路,深刻认识耕地保护和提升耕地质量的重要性,及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完善相关配套设施,确保不误春耕生产。要做好农田基础设施日常维护,重点做好水塘清理和受损水渠修复,坚决杜绝因基础设施残缺影响群众收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