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贾锋督导检查2024年度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2024-03-06 16:01:47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加速项目的复工和开工,有力有序推进我县2024年度各重点项目建设,3月4日—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锋深入施工现场督导检查2024年项目开复工情况。

贾锋一行先后检查了桑日县雅盛源果汁加工厂建设项目、山南市鲁牡木材石材专业市场附属道路工程、山南市桑日县绒乡程巴村幸福院建设项目、桑日县绒乡巴朗村附属配套用房建设项目等开工复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贾锋要求,加速项目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续建项目抓复工,新建项目抓开工”,全力以赴推进我县项目建设如期有序建设;要迅速吹响节后项目复工复产“冲锋号”,围绕既定重点项目任务清单,细化具体时间节点;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好复工人员安全培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确保施工现场绝对安全;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各项目从规划图到施工图到实景图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