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贾锋带队督导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19 17:25:00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3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锋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华新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在听取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后,贾锋充分肯定了华新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成绩,强调要全面梳理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全面开展查缺补漏行动,压实矿山安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

贾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安委会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扎实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过筛子”行动,推动研究解决矿山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重点问题。要加强矿山“三个一批”(淘汰退出一批、整合重组一批、改造升级一批)工作的领导,推动辖区矿山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矿山智能化、信息化、机械化建设。要高度重视矿山安全防范工作,切实做好全年矿山安全工作。

随后,贾锋还对山南市鲁牡木材石材专业市场附属道路工程的安全生产、施工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进行了解,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