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2023-05-22 22:42:55 来源:山南网

5月21日,市残联联合相关单位在白日街开展“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副市长杨红兵到现场指导并看望工作人员。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讲解轮椅使用方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资料、咨询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残疾人保障法》《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助残优惠政策,普及残疾人康复及保健知识,还为持有残疾证的市民发放轮椅、手杖等辅助器具并细心讲解使用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意识。

市残联副理事长嘎玛平措说:“今天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大力弘扬扶残、助残,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培育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文明风尚。”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画报、手袋等共3000余份,发放辅助器具智能手杖8根、轮椅2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