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3-05-23 18:00:13 来源:山南网

5月23日,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在白日街开展。

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普及科学防灾减灾、食品安全、农业技术、消防安全等知识,在全市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今天的宣传活动形式多样,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对我们日常生活帮助很大,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要养成讲科学、爱科学的好习惯。”市民刘女士说。

市科技局副局长程意峰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创新成果,通过科普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科学素质,为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奠定基础。下一步,市科技局还将继续开展科普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寺庙等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4079件,各类宣传册、画5789本(张),各县(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