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08-09 12:30:39 来源:网信桑日

       8月8日,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image.png

 县委书记康爱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在思想上“上满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作出“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的重要指示,对我们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反复学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行动上“拉满弓”,7月下旬,区党委吴英杰书记率先垂范,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头深入昌都市专题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等,听取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为我们做好主题教育作出了表率。各县级干部要对标对表,紧密结合我县实际,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出重点搞调研、带着问题搞调研、改进方式搞调研,带问题下去、带办法回来,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我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主题教育。要在责任上“落到点”,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自觉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安排,确保活动方向与理念不走样、不变形。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制定符合单位实际的具体举措,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本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走马观花式的督导检查,减少不必要的资料整理,让基层有更多的时间抓落实,切实用工作实际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