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公安局成功规劝一名电诈追逃犯罪嫌疑人

2019-09-06 15:52:05 来源:网信桑日

    2018年7月23日,桑日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三起电信诈骗案件,在江西九江,福建厦门、安溪分别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扣押涉案资金104万元,但主犯陈某(福建安溪人)在案发后潜逃在外,经多方侦查、抓捕,仍未归案。

image.png

2019年6月13日,公安部召开以 “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会议。桑日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工作,立即成立追逃专班,落实攻坚责任;县刑警大队在市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汇总线索,深入分析研判。鉴于嫌疑人陈某曾多次托人打探投案自首事宜,刑警大队结合7月24日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公告》在8月27日派出两名侦查员,前往福建安溪县,开展劝投工作。面对嫌犯家属,民警通过摆事实、讲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陈某的家属认识到只有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才是最好的出路。9月2日晚间,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福建省安溪县虎丘镇派出所,向桑日县公安局局民警投案自首。

image.png

据悉,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押解回藏。

桑日警方提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与其每日战战兢兢,东躲西藏,过着有家不敢回,父母妻儿不敢看望的日子,不如尽早投案自首,争取法律的宽大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