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县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党员发展暨规范党员档案业务培训会

2019-10-24 09:35:00 来源:网信桑日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入党材料的办理,近日,桑日县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党员发展暨规范党员档案业务培训会。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56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5个流程为脉络,对5个角色的转化、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发展党员培养教育考察记录本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入党志愿书的正确、规范填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就其中各项内容及意见、前后时间逻辑关系等细节问题常见疑难问题作了解释说明。同时,培训还对《“三会一课计划报备和督察通报制度》《桑日县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自查表(县直属机关党支部)》进行了解析,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规定,不断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image.pn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办理入党材料和手续的水平,为今后科学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