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林草局深入扎巴村开展森林草原

2020-05-19 11:39:51 来源:西藏桑日县林草局

 

在“两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森林(草原)防火的宣传培训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1月20日,县林草局工作人员深入扎巴村组织护林员开展森林防火工作宣传培训。

我局工作人员着重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护林员巡山管护职责以及日常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讲解,让村民熟知森林(草原)防火相关法律知识,同时要求村民在“两节”期间依法、安全、文明用火,严禁野外用火、燃放烟花爆竹及林边用火。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进一步加深人民群众对防火知识的了解,增强防火安全意识,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齐抓共管”, 让防火知识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为扎巴村防火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