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推进会

2020-06-10 17:31:10 来源:网信桑日

6月9日,桑日县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郭林出席会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月明主持会议,各乡(、各扫黑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同志在6月5日召开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突出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以“深挖整治”“长效机制”为工作任务,扎实有效推进专项斗争工作;要突出“六清”,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以深化“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作为重点任务,特别是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作为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头戏”;要突出效率,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各乡(),各成员单位要以“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依法履职,又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大的力度推动桑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