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买!买!买!桑日县干部职工消费助力脱贫攻坚

2020-08-18 17:41:26 来源:网信桑日

为进一步强化扶贫产业的带动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8月13日,桑日县总工会牵头举办2020年职工消费助力脱贫展销会。

展销会开幕当日,县委书记康爱民来到展区现场参观指导工作,查看参展农特产品,与参展企业和合作社人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营销情况。

图为县委书记康爱民实地查看展销会农产品

康爱民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参展企业、合作社要以此次展销会为契机,全方位宣传推介好全县特色农产品,扩大品牌效应,打造区域公共品牌;要加强互联网+农产品深度融合,积极发展网上营销,加强农产品生产端和销售端的沟通,有效整合全县优秀农产品和电商企业,让更多优质绿色的桑日产品走出去,全力提升我县农特产品的品牌影响力;要加强发挥特色产品优势,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据悉,此次展销会共计两天,吸引了来自各乡镇21家合作社、企业参与,商品涵盖葡萄酒、菜籽油、甜茶粉、藏香、藏药香包、香囊、辣椒、糌粑、牦牛肉、藏香猪、藏鸡蛋、西瓜、青稞、奶渣、酸奶、牛奶、酥油、奶糖、木碗、达古石锅、辣椒酱等具有桑日特色、各村特色的农产品。

图为桑日县干部职工现场选购心仪农产品

据统计,仅8月13日当天,销售额达263100元。展销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县各合作社、企业提供了销售平台,有效促进了各乡镇、村居各类商品流通,扩大桑日县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增加农牧民群众的现金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