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2020-08-26 11:46:49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当前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8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吾金主持召开2020年桑日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李申武、桑布、徐兴应、罗布同志和各乡镇、县政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和自治区、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白堆乡、财政局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吾金同志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廉政建设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系统工程,各乡镇、部门要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坚决把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不断提升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水平,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客观认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二要持续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三要牢牢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四要始终坚决把从严治党贯穿政府工作各环节。五要全面筑牢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