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扎实开展“9•16平安桑日宣传日”活动

2020-09-17 17:43:09 来源:网信桑日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9月16日上午,桑日县以“平安桑日”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声势浩大,形式多样,各成员单位集中在县友谊广场开展,各乡镇、村(居)、学校自行组织。

在县友谊广场,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大力宣传了 “先进双联户”评选推荐标准及各项优惠政策、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西藏自治区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西藏网络通信二十禁》、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讲解了如何防诈骗、防隐私泄露等基本知识,现场解答了群众在法律法规方面存在的问题。

据统计,此次宣传共悬挂横幅40条(县城、乡镇、村),摆放展板12个、设立法律咨询台3个、发放藏汉宣传资料4000余份、宣传小礼品1200个,受教育人员达45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