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2-05 10:58:11 来源:网信桑日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雅峰,党组副书记黄兰周,党组成员索朗旺久、杨显芳参加会议,三委一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雅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对全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指示精神和市委、县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桑日县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工作方案》。

王雅峰强调,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自身素质提炼、工作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提高,要充分认清专题教育是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有效方式。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题教育重大意义,突出教育重点,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目标要求,强化措施落实,切实提升专题教育取得实效。(陈卓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